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及岗前培训

2022-05-20//兰州大学校医院

        5月18日,校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聘员工入职欢迎仪式及岗前培训,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副院长马仁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仪式开始,李书记代表院领导对新入职员工能够成为兰州大学校医院的一员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李书记介绍了兰州大学和校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直接的业务技能和文化素质,二是严格遵守学校和校医院工作制度,要爱岗敬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三是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做一个志存高远,爱院如家,有家国情怀的青年人。

        马院长殷切期望大家要尽快、努力做好身份和观念转变,要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他鼓励大家在专业知识方面要不断学习,勇于进步,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在校医院的平台上服务好师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