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组织轮换第二医院派驻人员,开通网上预约系统

2022-04-30//兰州大学校医院

        4月29日上午,校医院在榆中校区举行第二医院派驻人员轮换仪式,开通就诊服务网上预约系统。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杨建文、人事处处长胥萍,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院长焦作义、副院长李兴杰、马仁军,第二医院人事处和校医院各科室有关人员及全体帮扶队员参加了仪式。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主持仪式。    

 

 

 

        胥萍从选派条件、工作程序、人员构成、专业分布、政治面貌等方面介绍了新一批帮扶医疗队的选派情况。新一批帮扶医疗队队长史晓媛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焦作义肯定了第二医院帮扶医疗队为校医院所做的工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批帮扶队员来到榆中校区校医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帮扶队员们能够关注学生心理、关爱学生健康,做好日常医疗保健和疫情防控工作,在健康教育、技能培训等方面形成特色、做出贡献。

        杨建文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委和第二医院党委的重视下,近几年校医院工作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师生满意度有了很大提升。校医院在榆中校区学生健康方面承担着特殊而重要的任务,第二医院一定会履行好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保障做好校医院工作,他向为校医院工作所做出努力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帮扶队员要深刻体会在“双一流”大学为学生服务的特殊性,要善于与学生交朋友、打交道,发扬医者精神,尽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要把握好校医院独特而重要的“育人”职责,尽快进入角色,注重学生健康,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真正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表率和引导作用;要着眼于学生的健康需求和结合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三走进”服务,恪守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学军在总结时表示,感谢上一批队员对校医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批队员能够尽快转变身份,由原来的医者转变为可以治病的老师,更好地做好医疗服务和健康育人工作。

        同时,焦作义还重点介绍了校医院建立的网上就诊服务预约系统,着重说明了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合作开展“三走进”活动的方案。他指出,为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方便学生就医,我们开通了网上挂号、特需药品、疫苗接种、轮椅借用、服务评价等网上预约功能,重新调整了门诊诊室布局,并在门诊设立了行政总值班工作岗位。这些举措将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就诊、节约了就诊时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