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护理部开展专题培训

2022-05-27//兰州大学校医院

        为巩固护理人员专业知识,提高护理水平,5月24日上午,护理部在榆中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兰大二院神经内科医疗帮扶队员苟晓霞老师以《颅内静脉窦血栓形成及护理》为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苟晓霞老师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用病例的形式为大家分享学习《颅内静脉窦血栓形成及护理》的专题讲座。苟老师从病例介绍、辅助检查、诊断治疗、相关知识、护理措施、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颅内静脉窦血栓形成》的知识。既有详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又有丰富的经验分享和示范练习,讲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全体护理人员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专业技能。

        讲座结束后,护理人员踊跃提问,苟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积极互动,反响良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