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疗保健

兰州银沣智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捐赠“氧小加”植物消毒液 

2020-11-24//兰州大学校医院

        为缓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之紧,促进母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做好特殊人群和特殊场所的消毒,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11月23日下午,兰州银沣智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捐赠了300L“氧小加”植物消毒液。格林朗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北办事处主任黄文祖,兰州银沣智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宏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副院长马仁军参加捐赠活动。

        在疫情面前,兰州银沣智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格林朗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北办事处机构,本着“联合抗疫、大爱同行”的宗旨,将总部发往公司的第一批“氧小加”植物消毒液捐赠50箱给兰州大学。抗疫之际的爱心捐献,不仅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也彰显了一个企业的奉献精神。

 

       

        善举源自爱心,守望相助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值得我们铭记并致谢!感谢他们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