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

2024-01-16//兰州大学校医院

    2024115日下午,校医院在城关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会议。校医院各职能、业务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马仁军主持。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马仁军汇报了《医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周丽珺汇报了校医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各位代表围绕报告,畅所欲言,提出了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议选举了校医院参加兰州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校医院2023年目标任务考核和榆中校区工作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参与下,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再接再厉积极奉献,围绕医院主责主业建功立业,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