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关于2023年9月集中办理学生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2023-09-21//兰州大学校医院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各位同学: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拟于2023年9月25日、26日在城关校区,9月27日、28日在榆中校区进行2023年第三次学生校外门诊医疗费集中报销。现通知如下:

        一、报销范围

        在校已参加2022—2023年度大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全日制大学生,符合报销规定的校外普通门诊医疗费。

        二、门诊报销必须提供的材料

        校医院转诊记录、校外就诊医院发票、门诊病历、药品处方、检查报告单和身份证的复印件,急诊报销需要有就诊医院急诊相关资料(如急诊病志等)。

        报销者需提前下载填写附件中的“兰州大学学生门诊费报销申请单”,并粘贴相关票据。

        三、报销地点及时间 

        (一)城关西校区:校医院医务科、财务科

        2023年9月25日、26日(8:30—11:30 ,14:30—17:00)

        (二)榆中校区:校医院总值班室

        2023年9月27日、28日(8:30—11:30 ,14:30—17:00)

 

        附件:兰州大学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费报销申请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