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疗保健

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校园防控知识培训

2020-04-11//兰大学校医院

        为了及时掌握国家最新疫情相关知识,规范医护人员的诊疗行为,做到消毒、防护精准到位,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提高医院各部门、各科室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4月9日下午和10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各科室医护人员开展新冠肺炎校园防控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由医务科和保健科共同负责。根据国家最新新冠肺炎诊疗规范和个人防护指南、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医务科李景岩、保健科滕玉莲同志分别从病毒知识、工作防护、消毒知识、个人防护、居家防护和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流行病学调查指南、特定人群个人防护指南等方面对所有医护人员做了培训学习。

 

       

 

        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也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有信心、有决心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返校新学期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