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宣讲

2021-04-21//兰州大学校医院

  根据甘肃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最新安排,为了确保我校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开阵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宣讲

  4月15日上午以及4月19日上午,我院分别在本部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和榆中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厅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宣讲活动,传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深入学习贯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

  本部校区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主持,榆中校区由学工部部长吕伟东主持。

  校医院保健科科长石洁副主任医师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宣讲。一是疫苗接种政策;二是疫苗知识;三是疫苗接种指南;四是疫苗接种常见问题。解说了新冠病毒疫苗的预约流程以及接种流程。还详细讲解了大家普遍关注的一系列问题。最后以“接种疫苗,是在个体获益的情况下也让群体获益,利己利人,利国利民,因而这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结尾。

  通过讲解,使大家更加全面正确的认识了新冠病毒疫苗知识,这更确保了我校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取得实效。

  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各中层单位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校医院副院长以及保健科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