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护理部开展专题讲座及业务学习

2021-04-10//兰州大学校医院

        为加强护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业素养。4月8日上午,护理部在榆中校区会议室进行业务学习,兰大二院耳鼻喉科医疗帮扶队员段磊以“慢性鼻炎及鼻出血的诊疗与处理”为题进行了讲解,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段老师结合一年医疗帮扶经验及大学生常见、多发耳鼻喉疾病,从疾病的病因、流行病学、分类、症状、检查、合并症、治疗、护理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慢性鼻炎和鼻出血的诊疗知识,既有详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图文并茂,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专业讲解,让全体护理人员不仅拓宽了眼界,还增长了知识。

        随后,护理部主任朱琴为大家做了“新冠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培训。朱主任指出,高校人员聚集,密度大,是传染病的高发地,作为校医院的护理人员,预防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多学习业务知识,增加知识储备,做好本职工作,防患于未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