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2020-05-28//兰大学校医院

        疫情防控,重在平时。5月26日下午,校医院邀请榆中县疾控中心专家在榆中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专题讲座,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校医院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榆中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段旺吉、传防科科长邴姝臻,免疫规划科科长黄松岩3位专家,重点对“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防护服、口罩、帽子、鞋套等防护用品的穿、脱,废弃物处理等,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现场回答了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提高了学校基层工作者的疫情防控能力。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代表校医院对榆中县疾控中心段旺吉主任等一行专家领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大家一定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学生重点做好通风、消毒和监测体温等工作;同时针对部分学生没有参加大学生医保,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等费用不能报销等问题再次提醒学院辅导员一定要做好大学生医保参保宣传,增强大学生参保意识,让学生应保尽保,确保在发生疾病时能享受医疗保险报销政策,最大限度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