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举办护士座谈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0-05-13//兰大学校医院

        五月,阳光如媚,伴随着初夏的芬芳,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为迎接护士节的到来,深入护理基层,关心关爱护士群体,5月12日下午,校医院在二楼会议室专门组织召开了护士节座谈会,医院副院长马仁军、李兴杰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与护士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会由护理部主任朱琴主持。

 

 

 

        2020年正值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今年的国际护士节也十分特殊,广大白衣天使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马仁军副院长代表医院党政领导首先向白衣天使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日夜奋战在学校防疫斗争的第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阐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李兴杰副院长指出,护理人员在医疗救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为校医院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得到了师生员工和患者的广泛好评,希望全体护士继续恪守职业道德,增强服务意识,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护理服务,并在工作中享受幸福与快乐。

 

 

 

        座谈会上,白衣天使们畅所欲言,畅谈工作上的经验和生活中的感悟。老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新同事们谈起了刚入职时的紧张与懵懂,也很感激同事们在工作中的“传帮带”,感受到了护理大家庭的温暖。这种座谈会的形式受到大家的认可,她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热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争取把护理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朱琴主任代表全体护士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同舟共济,坚定信心,精心做好学校复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把爱心和关怀奉献给师生,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