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校医院举行仪式欢迎二院第二批医疗队来院工作

2020-04-20//兰大学校医院

         4月20日上午,校医院在榆中校区举行帮扶队员交接仪式,欢迎第二医院对口帮扶校医院第二批帮扶队员,并欢送第一批帮扶队员。第二医院人事处处长胥萍、人事科科长朱洁,校医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欢迎仪式由校医院院长焦作义主持。

        首先,第二医院人事处处长胥萍介绍了第二批医疗队员相关情况。她说,第二医院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医院的工作和发展。此次派驻人员是第二医院有史以来派出数量最多、能力最强、层级最高的一支队伍。希望对口帮扶队员们根据校医院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校医院院长焦作义对第一批帮扶队员在校医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提高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所做的贡献和发挥的作用,同时,对第二批帮扶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校医院副院长马仁军、李兴杰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帮扶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帮扶队员的工作。

        最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第一批帮扶队员一年来对校医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向第二批帮扶队员们介绍了校医院的整体情况及工作性质,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转变思想观念,调整工作方式,为师生做好服务,校医院将竭尽全力为队员们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条件。

 

 

        帮扶队员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秉承第二医院“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院训,全面做好帮扶工作,共同建设“卫生校园,健康校园”。

 

 

    

最近更新